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觉锋芝金童玉女很可惜 称单亲家庭有阴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7:50  新浪娱乐
容祖儿与黄耀明为音乐会作彩排 容祖儿与黄耀明为音乐会作彩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微博)(Joey)和黄耀明(明哥)前晚(8月22日)一起为《暗中作乐音乐会》彩排。容祖儿对于锋芝离婚,她说:“正如声明所说,希望小朋友可以健康成长,现在也算是最好的做法。(肥妈不排除他们复合?)其实我有一刻也想过,他们是金童玉女,分开很可惜。”不过她觉得自己是局外人,笑言和锋芝一样是最后一次回应。问容祖儿是否觉得锋芝离婚可令她对婚姻留下阴影?她直言在单亲家庭成长,对婚姻欠缺安全感,以及她难觅一位可迁就、包容其工作环境的对象,因此她只好寄情工作。

  而黄耀明对于锋芝离婚不觉得震惊,只希望他们能“好来好去”,安排好小朋友日后的生活。问黄耀明可觉得离婚是解脱?他说:“如果不可以一起生活,也算是解脱。”他还表示很享受在音乐会中摸黑演出,问他可担心被人乱摸?他说:“不会出乱子,因为有红外线监视。”(颖颖)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