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离婚两子居无定所 Lucas目前不知父母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9:06  中国新闻网

  

锋芝离婚两子居无定所Lucas目前不知父母离婚
张柏芝离婚后拍戏,从喜滋滋的表情可看出好心情。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8月24日电锋芝离婚声明称“共同管养”二子,日后Lucas和Quintus有可能像游民般搬来搬去,而两兄弟根本不知道父母已离婚。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香港法令中“共同管养”分两种,一是两子跟父母其中一方住,另一方每周定期探视;其二,两子轮流和父母住。若是后者,两儿将像游民般搬来搬去。只要父母同意,还可交由信任第三方照顾(例如阿姨戴碧芝、爷爷谢贤、奶奶狄波拉),方便谢霆锋和张柏芝出外工作。“共同管养”唯一优点就是法律保障兄弟俩一起成长,不被拆开。

  昨张柏芝好友Rick Chin表示,孩子目前不知父母已离婚,“整班朋友都会很疼两个小朋友,Lucas也依然很开心,我想他应该还不知道父母分开的事。”Rick Chin称,张柏芝日后怎样跟二子解释,外人不会插嘴。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