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事业得意 离婚后谁都不差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1:59  天津网-每日新报
谢霆锋和张柏芝 谢霆锋和张柏芝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联合离婚协议一出,即有“舞美师”跳出来爆料:两人自“不雅照事件”后感情已是“覆水难收”,只是为了各自的利益秀恩爱。这种说法的真实性恐怕只有当事人才能澄清,但可以总结的是,“谢张”在近3个月里“情场失意,事业得意”,不仅频频出席商业活动,接拍影视新戏,房产物业风生水起,更各自组建公司和工作室。不论主观为何,客观上都用“卖关子”换来“银子”,一脸无奈地把钱赚足了。

  小谢身家超过5亿人民币

  外界估算,作为老板的谢霆锋身家超过5亿元人民币,且不说他组建6年的PO制作公司每年平均盈利8000万港元,香港舂坎角全海景独立房产价值逾1亿港元、中环铺位价值逾1.2亿港元,西半山干德道物业也价值约2500万港元。这些生意和不动产是谢霆锋演艺工作之外的资本,即便他有天退出娱乐圈,这些收益也不会少。一位香港同行向记者透露,在2005年出演《无极》前,谢霆锋的人气一度下滑,《无极》上映后他和张柏芝传出复合消息,两人的人气双双走高。今年他以3亿港元续约英皇,片酬已升至1800万港元,代言身价超过300万港元。其在新作《逆战》中的片酬是1600万港元,今年拍摄的电影《财神客栈》和电视剧《剑侠情缘》总片酬近5000万元人民币。其经纪人霍汶希(微博)日前透露,谢霆锋手里还有五六个电影项目正在洽谈。“不差戏”的小谢一直坚持着一年两部戏的进度,他依然是未来影视圈中最忙碌而有计划的艺人之一。

  柏芝复出片酬亚洲女星最高

  在婚变风波中张柏芝就曾明确表示,若真的离婚也不会要谢家一分钱,可见其“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人气上,张柏芝在“不雅照事件”后不降反升,去年年底复出后得到了媒体的热烈关注,接拍的两部电影《最强囍事》《急速天使》片酬都以百万计。今年,她出演电影《杨门女将》的片酬为1300万元,又以800万元片酬出演《大闹天宫》中女娲一角。婚变风波发生之后,她以千万元片酬出演《河东狮吼2》,又顺势以1500万元的天价接下电影《夫妻杀手》,成为亚洲电影片酬最高的女星。在离婚前一个月,张柏芝已经与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签约8年,传闻签约费接近5亿元。在离婚风波中,张柏芝全程得到公司力挺。粗略估算,张柏芝全年的片酬也近亿元。

  此外,张柏芝名下的香港中半山世纪大厦2座顶层房产价值1.28亿港元,已售出的大埔康乐园房产赚得350万港元,而她的代言身价约为600万港元。签约公司更表示将建立张柏芝工作室,涉足影视剧拍摄和音乐制作及签约新艺人等业务,张柏芝除了做演员,还将变身为制片人、老板,发展方向和谢霆锋极为相似。

  新报记者 王轶斐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