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离婚成定局 霆锋将年付440万新台币给妻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2:04  东南快报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锋芝发出的离婚联合声明中表示将共同抚养两儿。锋芝协商离婚,一度紧张的关系也舒缓下来,昨日两人都在内地赶拍电影,霆锋所属英皇的经纪人霍汶希(微博)表示:“霆锋心情很平静,他短期内都要开工,没时间回香港。”而张柏芝也有向好友范玮琪(微博)透露:“我很好,不用担心。”

  至于离婚所需支付的赡养费,据香港法律条文,双方拥有的家产,包括房产、股票、现金等,大多一人一半,赡养费则是由有能力的一方每月支付给对方,不一定是男方给女方。

  据悉,谢霆锋家产虽高达台币22亿元,但张柏芝复出拍戏后,荷包进账2.8亿新台币,更以18亿新台币签给新经纪公司,财力雄厚,但传谢霆锋仍须年付440万新台币的生活费。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