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追星族:容祖儿追发哥徐静蕾爱谭咏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6:3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徐静蕾大爱谭咏麟(微博),容祖儿(微博)视周润发为偶像,古巨基(微博)赞王菲是女神……原来,明星追星族也大有人在。在腾讯微博上,这些“明星粉丝”各自“粉”着自己的偶像,还大晒自己的追星萌照,他们的姿态和普通粉丝一样,也会为自己的偶像癫狂成痴。

  他把偶像生日记心间

  @古巨基:“我要把我的第一条微博送给阿翔!我是因为他而来的!兄弟,我来也! ”

  古巨基堪称圈内头号粉丝,他的偶像众多,口味也很杂。记者在他的微博中看到,从女神王菲到飞人刘翔,无一例外地都被古巨基“粉”了个遍。今年3月16日,古巨基正式开通腾讯微博,他的第一条留言就送给了刘翔,还配发了刘翔的照片,“我要把我在腾讯的第一条微博送给阿翔!我是因为他而来的!兄弟,我来也!”众所周知,古巨基和刘翔是好朋友,二人还曾在台上有过合作演出。而刘翔正是腾讯微博的代言人,拉好友入伙,看来刘翔也是功不可没。此后,古巨基和刘翔还不断地在微博中互动,二人的熟悉程度可见一斑。

  8月8日是王菲的生日,古巨基二话不说,贴了一张王菲的面部特写照片,遥祝她生日快乐。记者发现,每当有偶像过生日,古巨基的微博就十分活跃。6月18日,梁朝伟生日,古巨基称对方是自己的“超级偶像”。7月10日,张学友生日,古巨基祝福自己的偶像生日快乐,还表示自己曾得到过张学友的鼓励,因此一直到今天都很努力地工作。

  看了古巨基的微博,连他的粉丝们都忍不住感叹:“古巨基的偶像好多啊! ”

  她见了发哥心花怒放

  @容祖儿:“每次见到你,你的亲切都会令人如淋春风,心花怒放,满天星斗……”

  在容祖儿的微博中,记者发现了一张她和周润发的合影。发哥很酷地戴着墨镜,笑容可掬,而容祖儿故意嘟嘴扮起可爱状。有趣的是,为了配合发哥的墨镜,容祖儿还特地PS了一副心形太阳镜挂在脸上,十足一个小粉丝。在留言中,容祖儿也对发哥大为赞赏,“每次见到你,你的亲切都会令人如淋春风,心花怒放,满天星斗……今天确实是好日,一定不放过和你合照的机会,这个顽皮仔还戴了我的太阳镜,多么的神气! ”

  容祖儿和发哥的合影,也得到一众好友的羡慕,蔡卓妍(微博)回复说:“我也好喜欢发哥的,很羡慕你能跟他合影。 ”

  他最爱听方大同(微博)的歌

  @余文乐(微博):“这几天一直在听大同的新专辑,真的非常好,是一张很值得大家支持的专辑。 ”

  余文乐虽然也是歌手,但在歌坛的建树远不如影坛,因此追逐歌星成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从余文乐的微博中可以发现,他最喜欢的歌手之一就是方大同。虽然两人同在娱乐圈,但余文乐对这位音乐奇才羡慕不已。今年5月,方大同发行新专辑,余文乐专门拿出几天的时间来仔细欣赏,并在微博上说:“这几天一直在听大同的新专辑,真的非常好,是一张很值得大家支持的专辑。专辑里尤其喜欢《好不容易》这首歌。”余文乐的评价也得到了方大同粉丝的一致称赞,无形之中给自己增加了不少人气。

  她追星只追过谭咏麟

  @徐静蕾:“这是俺这辈子唯一追过的星儿……”

  昨日,徐静蕾更新了腾讯微博,上传了一张模糊不清的黑白照片。照片中,徐静蕾十分清纯可人,而站在她前面的,是当年叱咤风云的谭咏麟,徐静蕾解释说:“大概15岁那年,朋友给了我一个电话号码,是我喜欢的歌手在北京暂住的酒店房间电话号码,我自己不敢打,给了几个同学,她们打过去都被酒店接线员拦截。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也打了一个,居然被转进去了!吓得我……这也是俺这辈子唯一追过的星儿……”原来,昨日是谭咏麟的生日,徐静蕾用这种方式祝福偶像生日快乐。

  老徐当年勇敢追星的举动让人敬佩不已,很多粉丝留言说:“原来老徐当年也追过星儿啊! ”还有人对谭咏麟已经远去的青春感慨不已,“当年青涩的不仅仅是老徐。 ” 记者梁巍整理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