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流行靠:刘子千霍获封靠爸三人组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7:08  信息时报

  说到现在最红的新人,恐怕就是刘家昌的儿子刘子千了,他凭《念你》爆红,不过却被网友封为“靠爸三人组”之一,而除了靠爸,现在又出现了靠子父亲。童星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温兆宇),靠着出道两年的儿子小小彬拍戏拍广告所赚来的约396万(人民币,下同),不只买了两间房子,还换了车……其实除了靠子,你还可以靠朋友,最近就传周杰伦为助绯闻女友昆凌与经纪公司解约,出手132万帮她“赎身”。总之,现在“靠”字辈相当流行!

  不能靠爸,就靠子……

  小彬彬用小小彬的钱买房买车

  7岁的小小彬出道两年,拍戏、广告代言约赚396万,爸爸小彬彬把儿子小小彬拍戏拍广告所赚来的钱不只买了一间176万和一间198万的房子,本来的二手车也换成20多万的休旅车,把小小彬赚来的钱都花光光,而他和嫩妻小君零收入。他前日说,“等小小彬上学,我就做自己的事,拍戏、上通告,会找工作做。”别人“靠爸”,现在小彬彬夫妻俩就“靠子”。

  小小彬前年11月拍《下一站,幸福》走红,随后偶像剧、电影及广告代言不断,成为童星一哥,他一人走红全家人受惠。小彬彬说,小时候妈妈带他拍戏,爸爸做生意,舆论批评少,他一个人不可能带小孩又要做生意,后来才退掉羊肉炉店股份,“我等于是小孩请的员工和半个经纪人”。儿子赚的钱,他抽成0.5%,再月领约6600元薪水,弟弟也领6600元,每月帮两个儿子各定存2640元。

  他说,现在用小孩的钱买房,将来尽可能帮儿子一人留一栋,小小彬上学后,夫妻俩会找工作,也打算投资餐饮业。22岁新彬妈小君前日在facebook乱爆料,指小小彬将和成龙(微博)及刘德华拍广告,经纪人澄清是到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的公益性节目录像。她常主动“发消息”,经纪人管不到,老公则说,已告诉她写前先考虑清楚,但他不会干涉,“她没有工作,再限制她,我就不知道她还能做什么了”。

  此外,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君似乎已经怀孕。小彬彬跟老婆小君相差9岁,交往1个月闪电结婚,仔细观察小君虽然身材纤细,但穿起合身洋装小肚微凸,让小小彬忍不住靠上去听肚子。小小彬被记者问到你干嘛这样子,小小彬说:“里面有小宝宝的声音。”小彬彬妻子小君则说:“没有啦、没有啦。”小小彬童言无忌,说小君肚子里有东西,让人好奇曾说过10年内不打算再生宝宝的小彬彬是不是又快要当爸爸了。但被问到小君是否怀孕了,小彬彬则说:“没有啊。(没到3个月不能讲?)不是、不是、不是,是真的没有。”否认老婆有喜,小君的facebook上也说自己要减肥,究竟有没有怀孕没法证实,不过小彬彬跟小君才结婚十多天,话题不断,现在没有工作的小彬彬,也引来不少外界舆论,说他靠小孩养。小彬彬认为,现在带儿子跑通告拍戏也是在工作,并说在小小彬上学之后就跟老婆做生意。

  不能靠子,就靠朋友……

  周董垂青 昆凌腰杆硬了

  自去年9月透露想结婚,到近日同游欧洲被拍到,前日圈内再传周杰伦(周董)为助昆凌与经纪公司解约,出手132万帮她“赎身”。周董莫非真已认定昆凌,感情动向备受关注。

  年仅18岁的昆凌出道4年,但直至今年初与周杰伦传出绯闻后才真正打开知名度,还拿下日本彩妆品牌代言。这次她与周董游欧,虽因两人拎了同款包包导致恋情露馅,但她面对媒体一言不发,安分守己的表现符合周董要求的“J女郎”特质。而据透露,昆凌疑因经纪公司为她安排的工作与她对演艺生涯的规划有落差,在向经纪公司反映后遭到雪藏,向来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周董于是托人出面协调,愿承担解约需支付约132万的赔偿金。

  对此,昆凌经纪人Sammi前日否认:“从来没听说过有这事,也没接过任何跟昆凌经纪约有关的电话。”她表示公司一直积极为昆凌安排工作,没有理由雪藏她。杰威尔音乐前日则表示,周杰伦只有以朋友的角度关心过昆凌的工作,但并未金援她处理经纪约的问题,“周董没有要买她的合约,也不会干涉她的工作”。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