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晒与陈冠希依偎照 赞对方是了不起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8:07  生活新报
刘嘉玲晒与陈冠希依偎照 刘嘉玲晒与陈冠希依偎照
刘嘉玲 刘嘉玲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45岁的刘嘉玲(微博)与30岁的陈冠希(微博)2003年因合作电影《无间道Ⅱ》时结成好友。刘嘉玲虽曾无辜被卷入陈冠希的艳照门风波,但这个月陈冠希仍两次为对方在武汉及上海开设的酒吧担任嘉宾,前晚再度在上海站台的陈冠希,全程high爆还喝得满脸通红,而刘嘉玲更迫不及待上传两人的亲密合照至微博。当晚,陈冠希敬业至 《娱乐乐翻天》刘嘉玲将步张柏芝后尘?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极,又唱又跳,还喝到满脸通红,给足刘嘉玲面子,而刘嘉玲也贴心请了10名保镖保护对方。

  21日凌晨,刘嘉玲便急着上传了两人酒吧的亲密照。照片中,刘嘉玲倚在陈冠希的肩膀上,并写道:“You are a great person. Life is always tough. You got to have faith in yourself. (你是了不起的人,生命是困难的,你要对自己有信心。)”陈冠希也在网上回复:“谢谢超美的嘉玲姐!”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