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希望做“站定新娘”努力复健为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08:21  新浪娱乐
Selina积极复健期待10月举行的婚礼,妈妈(左)送上鼓励。 Selina积极复健期待10月举行的婚礼,妈妈(左)送上鼓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Selina(微博)(任家萱)为了做10月美丽新娘,正积极复健。昨天(8月24日)凌晨Selina在微博上载一张近照,她站立倚在露台,神态开朗,她说希望举行婚礼时能当“站定新娘”。

  Selina说:“今天(8月24日)复诊询问了医生脚踝充血严重是否需要补皮?毕竟人家有点想当‘站定新娘’,医生还是保持乐观态度鼓励我都有进步,等疤痕稳定再进行局部修疤手术。看完医生为了奖励自己,享受了贵妇下午茶。我还买了双娃娃鞋,准备跟人字拖说拜拜了。”(颖颖)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