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曝光与昆凌新恋情:下次补女友正面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3:30  扬子晚报

  “要么拍不到,要么就拍到背面,真不好意思,下次补一张正面的给你们。”周杰伦8月24日下午通过好友“小麦MAI”的新浪微博间接承认与18岁嫩模昆凌的新恋情。据悉,23日台湾壹周刊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张周杰伦和昆凌在法国马赛港口的搂肩背影照。杰伦通过好友发此微博是对狗仔队的无奈与调侃,同时也曝光了他与昆凌的新恋情。

  周杰伦通过好友“小麦MAI”发布的新浪微博原文如下:

  “杰儿对狗仔呛:要么拍不到,要么就拍到背面,真不好意思,下次补一张正面的给你们,哈哈,还是因为我是赌神周润发的儿子只能拍到背面,送你们一张赌神的背影!”

  8月23日,台湾壹周刊在其官方新浪微博中贴出周杰伦搂18岁嫩模昆凌的马赛游船照,照片虽然只有双方背影,但杰伦微屈上身搂住昆凌右肩靠上臂的位置传递出浓浓暧昧之情,引人遐想。之前杰伦曾对壹周刊记者表态“拍到照片再说”,而现在铁证如山,便通过好友微博大方承认新恋情。

  周杰伦粉丝们通过微博得知杰伦新恋情后立即“炸开了锅”,大部分网友对杰伦的选择表示理解和祝福,认为无论杰伦和谁一起都是他自己的选择,作为JAY迷应该真心送上自己的祝福;而部分杰伦粉丝则表示无法理解,认为双方年龄差距太大,18岁嫩模心智不成熟,希望杰伦慎重考虑;甚至有些狂热的杰伦粉丝声称“你真喜欢那样的18岁嫩模啊,她配不上你的”,“杰伦你不要刺激我们呀,如果是真的你在我心中的形象真的是大打折扣!”

  此次周杰伦通过小麦的新浪微博对壹周刊回应“下次补一张正面的”,也算是给了昆凌一个名分。对于杰伦的新恋情,好友纷纷表示虽然年龄差距大,但两人沟通绝对没有问题。好友小麦表示杰伦的心境本来就像小孩子,而且杰伦今年获得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后接受采访时就已透露:年龄18到20岁的女孩最适合做他的女朋友。

  除此次曝光女友事件之外,其实周杰伦经常通过好友小麦的新浪微博,与粉丝互动并回应关于自己的传闻。早在5月金曲奖公布提名时,周杰伦便通过小麦的微博向粉丝留言致谢;去年11月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新节目收视率暴跌,他也通过好友微博怒斥谣言。 张艳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