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回应背面照:下次补张正面的给你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杰伦回应背面照:下次补张正面的给你们
与嫩模亲密搂肩背影照曝光

  本报讯 自今年1月起,周杰伦和18岁嫩模郎昆凌的恋情就已经传出,但苦于“无图”,周杰伦就一直声称“无真相”。日前,台湾某周刊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张周杰伦和昆凌在法国马赛港口的搂肩背影照。而周杰伦则通过好友的微博以调侃的口吻回应了新恋情,并上传了一份与狗仔对拍的搞笑视频。周杰伦此举被认为是间接承认了新恋情。

  据该周刊透露,8月14日下午5时许,身穿白色T恤的周董顶着33℃高温,戴着黑色毛线帽现身,正准备排队下船舱,周董突然伸出右手,轻搂走在最后面的昆凌,两人动作亲昵了一阵子,直到走出船舱口。下船后,有人认出周董身份,上前跟他攀谈,把周董吓了一大跳。

  向来搞笑的周杰伦,对于这次曝光他与女友的搂肩背影照,也做出了回应。8月24日15时17分,他通过好友小麦的微博调侃称:“要么拍不到,要么就拍到背面,真不好意思,下次补一张正面的给你们,哈哈。”而对于这张背影照,周董还搞笑地上传了一张赌神周润发的背影照,并调侃记者,“还是因为我是赌神周润发的儿子只能拍到背面,送你们一张赌神的背影!”

  32岁的周董和18岁的昆凌相差14岁,相处起来有没有代沟呢,对此,周杰伦今年曾在接受采访时就已经给出了答案,他透露年龄18到20岁的女孩最适合做他的女朋友:“其实不太介意年纪,但希望能跟我一样幼稚,不要太成熟,这样才可以跟我一起玩,现在应该蛮适合18岁~20岁的人,因为我的心智还停留在这个年纪。”

  (综闻)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