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被拍到与女友背面合照 借好友微博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8:32  新浪娱乐
周董默认与昆凌共游法国,还笑周刊只拍到背面的照片。 周董默认与昆凌共游法国,还笑周刊只拍到背面的照片。
台湾嫩模昆凌只有18岁,与周杰伦只相差14年。 台湾嫩模昆凌只有18岁,与周杰伦只相差14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2岁周杰伦(周董)与18岁台湾嫩模昆凌(Hannah)相恋,还传出共游法国马赛贺女方生日,被周刊拍到周杰伦搭着女方膊头的背面照。周杰伦透过朋友小麦的微博说:“只是拍到背面,真的不好意思,下次补一张正面的给你们。哈哈,还是因为我是赌神周润发的儿子,只能拍到背面,送你们一张赌神的背影。”周杰伦曾饰演周润发的儿子,因而在《听妈妈的话》歌曲中,自称是赌神之子,周杰伦此说,也简接承认了相中人就是他们这对热恋中的情侣。

  周杰伦的朋友对昆凌印象很不错,觉得她“可爱、有礼貌、个性好”,不过也有模特儿朋友说,她企图心强,擅社交,会和朋友相约参加有年轻艺人出席的活动,听闻她小模攀上天王变超模不意外。周妈妈对儿子交女友,则不以貌取人,认为人品最重要。(颖颖)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