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靖琪否认与罗仲谦绯闻 黄智雯澄清单独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9:11  新浪娱乐
梁靖琪、黄智雯一起否认和罗仲谦有亲密关系。 梁靖琪、黄智雯一起否认和罗仲谦有亲密关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靖琪(微博)、黄智雯(微博)一起被罗仲谦(微博)及傅颖(微博)的新闻牵连,对于有指傅颖查看罗仲谦的电话时,上面刚好有梁靖琪的电话号码,二人还于电话中骂战,昨天(8月25日)记者致电给梁靖琪,她表示从来没接过这些电话,还否认与罗仲谦的绯闻。

  至于无线新人黄智雯于同一报道中被指经常与罗仲谦单独约会和发短信,黄智雯昨天(8月25日)于电话访问中也表示从没有跟杂志记者说过二人曾单独约会吃饭。黄智雯说:“发短信是最快、最容易的沟通方法,我也不是只发短信给他一个人,我强调没有私底下单独约会。”至于罗仲谦则大方承认与黄智雯于工作上有发短信,还曾因多谢监制,与剧组及对方一起吃饭。(颖颖)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