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多海潘玮柏为“孩子”起名 网友起哄撮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1:22  新浪娱乐
网友“Yooga-柔”微博发布的搞笑照片,引起了潘玮柏与李多海的调侃 网友“Yooga-柔”微博发布的搞笑照片,引起了潘玮柏与李多海的调侃

  新浪娱乐讯 昨天(8月25日)李多海(微博)和潘玮柏(微博)在微博上频频互动,你来我往的在微博上调侃他们的“孩子”,李多海还给“孩子”起名字叫潘多帅,潘玮柏也表示我爱我们的“孩子”。

  网友们都深知韩星李多海与潘玮柏的关系甚好,所以近日有名为“Yooga-柔(微博)”的网友,将李多海与小明星夏乾喆做节目的照片与潘玮柏的照片P在一块,看上去三人真的很像和谐的一家人。

  李多海看到照片之后于昨天20点08分在新浪微博中调侃潘玮柏并问潘帅你觉得这张照片怎样,“ hey will~!this interesting pic is all over my weibo~ so whAt do ya think about it? puhaha~~”。潘玮柏随即回应到我爱我们的孩子,“I like our kid~wahaha”。接着李多海便给他们的孩子起名叫“潘多帅”,潘玮柏觉得这个名字很好玩并戏称:“ 他(潘多帅)会恨死他爸妈爸妈!”李多海则无奈的用中文表示:“没办法!全世界已经知道了,“多帅!!"你的名字真棒极了!像你爸爸一样!自信点儿!加油!!”

  此外,李多海调侃潘玮柏称:“海带们,别误会我们的玩笑!我只有你们!潘帅,别迷恋我,我只是个传说!哈哈哈哈。”而下面两边的粉丝们也忍不住“撮合”两人的好事。不少人留言称:“潘帅真的很不错啊!多多你们真的很搭!你就考虑考虑,很不错哦!”

  截止到今天10点58分,李多海调侃潘玮柏的这条微博已被转发2610次,评论有877条。JZB/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