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manda S.将与外籍男友结婚 聚会酒后奔放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8:40  新浪娱乐
即将做新娘子的Amanda S越来越漂亮。 即将做新娘子的Amanda S越来越漂亮。
Amanda与男友于场内聊个不停,并接受朋友的祝福。 Amanda与男友于场内聊个不停,并接受朋友的祝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餐厅内星光熠熠,即将披嫁衣的混血女模Amanda S,与意籍男友Christian及两名友人在内开餐厅。席上众人有说有笑,不知是否因准备结婚的关系,只见Amanda S表现得尤其风骚,期间除了跟男友频密地聊天外,还经常站立跟身旁的男友人拥抱,可见喝了几杯酒之后的她,热情奔放。虽然当晚店内有不少名人,但Amanda S似乎没有察觉到近期的新闻人物何超云及陈山聪、和霍家几位成员等在里面吃饭。直至两家人离开后,玩得兴致勃勃的Amanda S却还不舍得离开。(颖颖)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