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出席活动性感亮相 赞王菀之严密中现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1:56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杨千嬅虽然性感登场,但也不忘称赞为演唱会努力收身的王菀之身形有曲线。 杨千嬅虽然性感登场,但也不忘称赞为演唱会努力收身的王菀之身形有曲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刚从北京完成工作的杨千嬅(微博),前晚(8月25日)赶回香港出席活动,她罕有地露出半边黑色Bra Top,演绎新款时装,在她出场时立刻惹来哗然,抢尽同行打扮极度严密的王菀之(微博)风头。杨千嬅对突然走性感路线解释说:“这身打扮如果由模特儿演绎,是没有穿Bra Top的,我已穿多了。今晚尽了力去‘逼’,不过事业线只出现在我脑中及手上。大家知道我为人一直坦荡荡赤裸裸,不怕真实示人,我不是因为对Cup(罩杯)数有信心,而是对自己有信心。”

  赞王菀之严密中现曲线

  性感的杨千嬅成为焦点,她忽然扯开话题,称赞身旁的王菀之“密实中见身形曲线”。追问会否担心丈夫丁子高(微博)投诉她的性感造型?杨千嬅得意地说:“她喜欢我穿得有型,穿得漂亮就可以。我自知一些自己穿得不好看的服装有哪些,例如比基尼,一定不会穿的。即使叫我穿,我也不敢走秀被人看见。”(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