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谈锋芝离婚 称离婚声明带来正面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1:09  新浪娱乐
查小欣(资料图) 查小欣(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张柏芝8月22日发表离婚声明以来,与谢家关系甚笃的查小欣(微博)始终未发表任何看法。8月26日上午十点,查小欣更新新浪博客谈锋芝离婚,称锋芝离婚联合声明带来了“正面效应”,谢霆锋马上拿到了9部片约,而张柏芝产后复工首部试水之作《无价之宝》在锋芝落实离婚后,入座率也是直线上升。查小欣在谈到谢霆锋处理婚变时的表现时提到,“谢霆锋毫不吝啬,分给妻儿一半身家,赢尽众多女观众的好感,在婚姻低潮期,他不是夜蒲花天酒地,而是躲在自己房中打机,表现成熟。” JZB/文

  以下为查小欣博客全文:

  谢霆锋张柏芝发出离婚联合声明,随即带来正面效应。

  谢霆锋马上证实有9部片约在手,每部片酬1800万,9片合共为霆锋吸金近1.7亿。

  柏芝产后复工首部试水温之作《无价之宝》在锋芝落实离婚后,入座率直线上升,更要增加拷贝以应付影院增加播放屏幕的需求,同时柏芝经理人承认柏芝共有三个剧本在手,每片进账1,500万,三部共4500万。虽然三部都是好电影,但柏芝不想离开儿子太久,故今年只会接拍一部。

  两人离婚没拖垮形象,反而人气身价高升,可见两人底子厚,形象十分巩固。

  加上事情告一段落,二人协议和平分手,即是说不会有“数落行为”出现,双方的形象得到保障,起用他们担当主角风险减低。

  谢霆锋处理离婚事宜得体有分寸,表现出男人的胸襟,又情深款款,那种无奈苦涩令向来酷爆的他“人”起来,刷新形象。陷于婚姻破裂仍专业拍戏没失常,片商最乐于见到。

  他毫不吝啬,分给妻儿一半身家,赢尽众多女观众的好感,在婚姻低潮期,他不是夜蒲花天酒地,而是躲在自己房中打机,表现成熟。

  加上产量甚多的古天乐近日伤脚,一年内不能接拍动作片,霆锋的外型、气质、年龄、戏路相近,古天乐暂不能拍的动作片,很自然会邀人气爆发、形象大好的霆锋主演。

  柏芝虽然在闹婚变前段表现阵脚大乱,稍稍失分,幸而她敢爱敢恨的形象深入民心,观众明白是她性格使然,及至最后,她会以Lucas学业为重,特地在内地向剧组请假回港一天,连同也只回港一天的谢霆锋带Lucas去学校面试,表现一切以儿子为重。

  令柏芝大大加分的是,她将本来属于她的三亿赡养费全分给两个儿子,显示母爱的伟大及其气度。

  锋芝在声明之末,呼吁各界给他们空间,两人的粉丝如也奉行偶像之言,就是真正爱护、支持自己的偶像。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