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思琦否认与男友筑爱巢 受访回避谈吴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7:10  新浪娱乐
杨思琦(右)与王浩信(中)和张美妮出席活动 杨思琦(右)与王浩信(中)和张美妮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思琦(微博)、王浩信(微博)和张美妮昨天出席一个商场活动,杨思琦与母亲日前被拍到到九龙城看楼,杨思琦被指将与男友吴帅筑爱巢。杨思琦昨天做出否认,称当晚只是到朋友家参观,对于男友吴帅相关话题,她避而不谈。

  杨思琦说:“朋友新居入伙,邀请我们去参观,又和我们介绍他的会所,因为平时都会在那里做运动,而且有住户证就可以随时去做运动,很方便。(你在地产店外询价?)不是,我们只是等饮料,才在旁边聊天。”

  杨思琦表示没有想过和男友筑爱巢,现在也不会考虑买楼,毕竟现在还是楼市高峰期,没有打算入市。问她可担心男友会被说成靠女友养?杨思琦表示不会这样想,也不想回应太多关于男友的事。问她和男友的感情生活是否很稳定?杨思琦即扯开话题,她说:“我正在拍《宠爱有加》,见宠物多过见家人。(已把男友当成家人?)啊?什么话?(不开心男友被写成软饭王?)我就快不看新闻了。(男友生气?)不说了。”杨思琦又说不需要拖男友一起出来澄清,总之有好消息就会公布,现在会努力工作。

  提到她最近多回内地工作,杨思琦表示这是艺人的主要收入,很开心公司为她安排,但就没有算过是否赚得比以前多。(苗菲)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