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割伤手臂缝7针 不误活动少爷占赞其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7:22  新浪娱乐
官恩娜 官恩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官恩娜(微博)昨天在微博上载自己前晚发生家居意外,为扶着晕倒母亲被玻璃杯割伤右手手臂,需要男友及哥哥陪伴入院缝了7针。昨晚她负伤出席少爷占自家品牌与手机商合作的活动。

  官恩娜提到前晚发生的家居意外,她透露当时正在家中吃晚饭,母亲却突然晕低,她便伸手去搀扶母亲,可是右手臂不慎撞倒玻璃杯被割伤,到她扶起了母亲时,其哥哥已见她流了一手血,伤口有近2厘米长,看到肌肉也被割开。由于母亲定神后无恙,男友和哥哥马上送她入院,照过X光知道伤口没玻璃碎片才缝针,她苦笑说:“缝针时好痛,我不停催促医生快一点。”

  官恩娜又指医生男友都有在场帮她止血,并将她的手举高免她继续流血,只是忘记去安慰她。不过她觉得最心痛的还是在私家医院缝针,诊金花了五千元,医生还指会留下疤痕。官恩娜右臂受伤,现感到最麻烦是洗澡和化妆。被取笑她洗澡可由男友代劳?她闻言摆手摇头说:“不用了,最多叫妈妈帮我洗,就当是用左手训练右脑都好,而男友负责提醒我准时吃药,免得伤口发炎。”

  少爷占从微博看到官恩娜受伤后一直联络不上她,见她最后仍负伤到场感觉她很有专业精神,笑称因此会将她列入为VIP,地位和郑裕玲(微博)看齐。(苗菲)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