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雨霏夜会男友被撞破 见记者惊慌急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7:24  新浪娱乐
吴雨霏夜会男友 吴雨霏夜会男友
见到记者拍照,吴雨霏显得一脸惊讶 见到记者拍照,吴雨霏显得一脸惊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吴雨霏(微博)与前港姐张舒雅(微博)早前分别分手,但二人火速有新欢,前晚不约而同与男友夜蒲中环。吴雨霏罕有打扮得成熟高贵,与新欢红发摇滚男频频耳语,男友更多次揽着她的纤腰。但当吴雨霏见到记者在场时,即惊讶得与男友急急闪人。

  25岁的吴雨霏与拍拖四年的网球王子洪立熙甩拖后,恋情一直没有着落。不过最近她事业爱情两得意,早前签约新唱片公司的她,前晚被发现与新欢夜游中环。当晚一身悉心打扮的吴雨霏,罕有地穿起连身深v长裙,显得高贵又成熟,见她到达中环后即急进夜店与友人会合。

  形影不离满场飞

  据知,有爱情滋润的吴雨霏在场内心情兴奋,除不时与友人举杯畅饮外,又与打扮前卫、染了一头红发手上戴满重金属戒指的新欢形影相随满场飞,二人狂欢到凌晨二点左右才与数名友人离开。吴雨霏走出门口时,男友一直在旁护花,只见她跟随男友身后,二人不时咬耳朵低语,男友更情不自禁揽着吴雨霏纤腰喁喁细语,一脸受用的吴雨霏则甜甜地笑。

  不过当吴雨霏发现记者在场时,即吓得一脸惊讶,更以手掩面,见她匆匆与男友分道扬镳弹开,男友见状即找来另一男友人护驾,吴雨霏乘机匆匆离开,并此地无银主动上前向记者解释说:“这些全部都是朋友来的,我最近好忙,很少出来玩,是正好有朋友生日,我才出席Party。”(苗菲)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