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停工处理儿子开学事宜 谢霆锋跑商演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9:51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停工处理儿子开学事宜谢霆锋跑商演赚钱
8月26日晚,张柏芝在公开离婚声明后首次亮相北京,出席2011乐视影视盛典活动。张柏芝一身皮草长裙更显雍容气度,笑容甜美妩媚依旧。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张柏芝停工处理儿子开学事宜谢霆锋跑商演赚钱
8月17日,谢霆锋、张卫健一同亮相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北京发布会。8月16日晚,张柏芝曾现身北京出席活动。对于两个人是否见面的问题,谢霆锋显然不愿多谈,在发布会结束后就匆匆离去只留下张卫健独撑场面。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8月29日电 张柏芝27日早上返回香港,穿碎花洋装现身,对媒体提问置之不理。 这次,张柏芝准备停工10天,专心陪伴儿子Lucas处理开学事宜。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张柏芝27日早上返港,停工10天,专心陪伴儿子Lucas处理开学事宜,9月6日再复工出席电影《无价之宝》首映。她穿碎花洋装现身,手和脚都涂鲜红指甲油,但对媒体提问置之不理。

  谢霆锋则拼命跑商演赚钱,27日在重庆开唱,他摘掉了墨镜、鸭舌帽,刮掉胡子,变年轻了。他上台先90度鞠躬,并用重庆话问好,解决棘手家务事后,不耍酷,态度变亲切。29日生日,歌迷为他准备了蛋糕,他堆满笑向歌迷致谢。昨天抵达上海,机场一片混乱,但他一言不发快步离开。

  陈冠希被卷入锋芝离婚风波,出席香港活动时大方受访,透露明年想把事业搬回香港,谈到女友杨永晴,更露幸福笑容,“感情生活很开心,与女友感情很好。总之我们在一起,对我来说天天都是好消息!”

  刘嘉玲再次声援陈冠希,夸其具备演艺天赋:“看到他在人生中经历考验,他已经为此付出代价,希望能够让他有重生机会。”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