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仲谦生日仍工作 绯闻女友张慧雯陪开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9:53  新浪娱乐
绯闻女友张慧雯(右)陪罗仲谦开工 绯闻女友张慧雯(右)陪罗仲谦开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被旧爱傅颖(微博)爆料曾动粗的罗仲谦(微博)昨天27岁生日,仍为无线剧集《On Call36小时》与另一绯闻女友张慧雯齐开工,“有女伴”的谦仔心情不俗。二人度见记者即明显避忌。

  罗仲谦透露与家人吃饭庆生,但没有女伴,而傅颖也没有再联络。问到张慧雯可会吻贺寿星仔?她笑称:“不会那么亲切啦!”

  另据知星皓仍没有工作安排给傅颖,也没决定如何处理事件,而她昨天只在微博留言称妈妈曾教诲三姊弟有事要挺身而出,但只字未提罗仲谦。此外,另一剧《潜行狙击》两男主角谢天华与黄宗泽(微博)被恶搞“床照”,掀网友疯传,黄宗泽微博狂吼:“我不要!”贾晓晨(微博)惊慌留言:“阿哥!发生什么事!”令人捧腹。(苗菲)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