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辟谣老公非富二代 年龄差2岁没奉子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9:55  新浪娱乐
刘若英微博截屏 刘若英微博截屏

  新浪娱乐讯 自刘若英(微博)与老公钟先生低调结婚后,外界对钟先生的身份有诸多猜测。昨天(8月28日)刘若英在其新浪微博上澄清老公不是富商也不是富二代。而据“红娘”滕华弢介绍,奶茶与钟先生之间年龄差仅为2岁,而且没奉子成婚。

  “奶茶”刘若英与老公钟石于8月8日在北京低调扯证,刘若英的老公这位低调的神秘人物的身份一直吸引着媒体的嗅觉。外界一直传闻钟先生是浙江籍的富商,与汪小菲是好友,且两人年龄相仿30余岁。

  对此,刘若英与钟石的“媒人”滕华弢在接受采访时也辟谣称“外界猜测都是假的。钟石不是富二代,身家也没10亿,工作仅是和金融沾边。奶茶不算嫁入豪门。他与奶茶的年龄差距也只有2岁,奶茶没有奉子成婚。”滕华弢还像大家揭秘称钟石是上进的北京人,而刘若英与钟石的相识是在五年冬天的一次饭局上。

  昨天,署名为“刘若英星闻(微博)”的微博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滕华弢的这番话。刘若英于13点21分在其新浪微博中将其转发,并称老公钟先生不是富商,也非富二代,“父母做了一辈子的老师,已退休。”“奶茶”还希望大家不要再以讹传讹,否则富商不成,成了“身负重伤”。程兴家/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