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联合声明带来“正面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1:56  汉网-武汉晚报
张柏芝匆匆返港 张柏芝匆匆返港

  查小欣(微博)发博文称:

  锋芝离婚

  本报讯 谢霆锋张柏芝8月22日发表离婚声明以来,与谢家关系甚笃的查小欣始终未发表任何看法。8月26日上午十点,查小欣更新博客谈锋芝离婚,称锋芝离婚联合声明带来了“正面效应”,谢霆锋马上拿到了9部片约,每部片酬1800万,总价值近1.7亿,而张柏芝产后复工首部试水之作《无价之宝》在锋芝落实离婚后,入座率也是直线上升。

  查小欣还称赞谢霆锋处理离婚事宜得体有分寸,表现出男人的胸襟,又情深款款,还赞道“谢霆锋毫不吝啬,分给妻儿一半身家,赢尽众多女观众的好感,在婚姻低潮期,他不是夜蒲花天酒地,而是躲在自己房中打机,表现成熟。”在此次离婚案中一直站在谢家这一边、一向对张柏芝甚为刻薄的查小欣这回总算在文章最后也称赞了张柏芝一句:“令柏芝大大加分的是,她将本来属于她的三亿赡养费全分给两个儿子,显示母爱的伟大及其气度。” 

    日前,张柏芝匆匆返港照顾两个儿子。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