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舞台庆31岁生日 还唱“谢谢你的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2:13  天天新报
谢霆锋 谢霆锋

  昨晚,“王·后驾到”在八万人激情开唱,正办离婚的谢霆锋与正要结婚的莫文蔚(微博)齐齐出现,谢霆锋今天的31岁生日虽无家人在旁,却有同台的罗志祥(微博)、陶喆(微博)、张靓颖(微博)、蔡依林(微博)以及众多台下的歌迷为其庆生。就在这个群星开唱的周末,范范婚后首唱与黑人台上热吻,蔡健雅(微博)、林一峰以音乐剧讲述“剩男剩女”心声,还有触动人们集体回忆的老狼(微博)。申城两天四台演出十位大牌,每个人都噱头十足,拼的岂止是唱功?

  谢霆锋

  生日愿望是家人健康

  虽说谢霆锋、莫文蔚、罗志祥、陶喆、张靓颖、蔡依林三王三后歌坛地位不相上下,可昨晚观众们震耳欲聋的“谢霆锋”从开场便一直持续到这位话题人物出场。黑墨镜、黑西装、白衬衣,依然是酷酷的打扮,随着《谢谢你的爱1999》旋律响起,沉默许久的观众纷纷举起手中的牌子,大喊“霆锋!”,全场瞬间引来高潮。

  一曲完毕,谢霆锋深深一鞠躬,大声问候:“大家好!”此时台下观众不约而同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大屏幕上打出 “Happy Birthday”,舞台上推上来三层蛋糕,原来过了0点就是谢霆锋31岁的生日。虽然今年的生日不再会有太太陪伴,可在现场观众的祝愿声中,谢霆锋还是满脸挂着笑容。当主持人问他生日愿望,他顿了顿,说出了“许愿家人身体健康”,又令现场陷入一片惆怅。听说有神秘嘉宾现身,谢霆锋神色面露紧张,现场竟还有观众猜测“陈冠希(微博)”,答案揭晓,原来是主办方送上一只拉杆箱,这份生日礼物似乎也有所寓意,祝福他驰骋四方,事业不受离婚影响。过完生日,熟悉的《因为爱所以爱》旋律响起,这首曾经的锋菲之歌多少有些不合时宜,不过谢霆锋的表现却似打了鸡血。当歌迷还沉浸在亢奋中时,唱罢两首歌的谢霆锋便头也不回地匆匆离去。

  与正在办离婚的谢霆锋沉浸在完全两种氛围中的莫文蔚,昨夜收了满满的结婚祝福离场。身穿一袭粉色长裙,洋溢着幸福微笑的她唱起大家耳熟能详的旋律,完全一派待嫁新娘的样子。主持人问“你现在幸福吗?”,莫文蔚笑答:“幸福啊!”,台下观众则齐喊“新婚快乐!”。

  范玮琪(微博)

  与陈建州(微博)台上热吻

  前晚,范玮琪婚后首次举行演唱会,黑人现身登台合唱一首《1到10=我和你》,新婚燕尔当着现场一万歌迷热吻。一向爱开玩笑的黑人,在台上不仅贴身热舞,唱罢还偷袭老婆面颊,范玮琪红着脸称其为“贱内”,一脸得意的黑人笑嘻嘻地自嘲说: “我要改名‘范陈建州’,这就是我在家里面的地位。”可是范范脸上的尴尬不能阻止黑人的撒娇,一句“人家都说婚礼那吻是我强迫你”,陈建州耍赖地躺在台上向老婆索吻,一直到被范范吼过之后才乖乖起身。不过,歌迷可不愿意这么轻易让“贱内”下场,在全场齐呼“亲一个”的压力下,范玮琪终于主动吻上了黑马王子,现场非常甜蜜。

  蔡健雅+林一峰

  唱出剩男剩女心

  两位创作型的才子佳人蔡健雅与林一峰,以一台“dove go fresh清新仲夏夜音乐会”串烧成名作,在《独立向上的清晨》、《自由悠闲的午后》、《期待爱情的黄昏》和《青涩回忆的月下》四个章节中呈现别样的浪漫感情。音乐中投放的感情,与现实中的单身,蔡健雅说自己不介意被叫“剩女”,坦言自己还是会以工作为重。

  老狼

  集体缅怀逝去时光

  连续三晚,“喜玛拉雅之夏音乐节”也火热举行。老狼和他的乐队带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老歌,《恋恋风尘》《虎口脱险》《同桌的你》……领上海歌迷重温当年金曲。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