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冠文断言锋芝离不了 称陈冠希衰在太吝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7: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许冠文断言锋芝离不了称陈冠希衰在太吝啬(图) 许冠文身着豹纹“睡衣”扮原始人
许冠文断言锋芝离不了称陈冠希衰在太吝啬(图)嬉笑怒骂令全场爆笑

  羊城晚报记者 谷体伟 摄影/魏辉 陈思远

  27日晚,许冠文回到出生地羊城,在广州体育馆上演了他的内地首场栋笃笑《鬼马狂想SHOW》。年近70的他凭着老练的舞台经验,令整台演出笑点十足。他不仅大胆为陈冠希“翻案”,还一口咬定“锋芝”还没签字,这婚离不了。

  陈冠希衰在太吝啬

  世人认定了陈冠希是“衰人”,骂声一片,许冠文却不以为然:“陈冠希衰就衰在太孤寒(吝啬),电脑坏了直接扔了不就好了,干吗要拿去修啊!”

  他还用“吃饭理论”对陈冠希的“四宗罪”一一“翻案”:一衰“爱拍艳照”,辩词是:“有些人喜欢吃饭拍照,那有些人欢好时喜欢拍照也没什么,个人喜好而已”;二衰“艳照地点不一”,辩词是:“有人吃饭喜欢在客厅吃,在厨房吃,在厕所方便的时候吃,房事为什么就不可以?”;三衰艳照中出现不同女明星,辩词为:“跟吃饭一样,有人喜欢跟一个人吃饭,有人喜欢跟很多人一起吃饭嘛!”;四衰有些照片未对准焦,许冠文的辩护更搞笑:“他的动作大过骑马,怎么对啊,大佬!”

  “锋芝”没签字离不了

  “拿过金像奖影帝的人不可能离婚,他们演技都很好。”许冠文开Show前预言:“锋芝”不可能离婚。为了验证这一理论,许冠文列举了很多例子:梁家辉、梁朝伟、刘青云、刘德华个个都是影帝,演技都很好,很会处理夫妻关系,现在都很恩爱。“周润发虽然离过一次婚,但是离婚之前他还没拿影帝嘛。”台下观众大叫:“‘锋芝’已经离婚了!”许冠文却一口咬定,“发表一个声明而已,两个人演技那么好,还没有最终亲手签字,这婚离不了!”

  电影看不懂就算成功

  许冠文拍电影出身,近年来为何停机不拍了呢?许冠文给出答案:“现在的电影变了,观众也变了。卖座的电影都是善于‘扮嘢’的,电影拍出来能让人看不懂就成功了。我说我看懂了,证明我聪明,你看不懂是你蠢。”

  他以穿越多层梦境的《盗梦空间》为例,“导演诺兰跟我解释,他想拍什么自己都晕了,观众怎么看得懂?”接着话锋一转,“现在个个都说2012年,就要世界末日了。人生苦短,就算没有末日,天灾人祸,谁也说不准明天会怎么样。所以我决定这个Show做完之后就准备开拍一部新戏,送给大家欢乐,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生活,开开心心。”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