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祖男承认与邵美琪恋爱 赞其善良是理想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07:19  新浪娱乐
施祖男承认与邵美琪在发展中 施祖男承认与邵美琪在发展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邵美琪与曾合作《机动部队--同袍》的男星施祖男拍拖,并有指施祖男入住邵美琪香闺过同居生活。

  昨天致电施祖男,他对于入住女方香闺一事表示:“作出来的报道不回应。”不过,施祖男都有盛赞邵美琪心地善良,大家确实发展中,还指邵美琪是一位理想对象。(苗菲)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