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张柏芝受虐片 陈冠希无辜遭牵涉乌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2:50  新浪娱乐
《face》杂志曝光了“陈冠希老死(粤语:老友)发放的张柏芝被虐片” 《face》杂志曝光了“陈冠希老死(粤语:老友)发放的张柏芝被虐片”
99狗狗微博截屏 99狗狗微博截屏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最新一期的香港Face杂志在封面中报道了张柏芝受虐片曝光的消息。照片中张柏芝被绳子捆绑,口中塞有红色道具。据杂志称,这部名为《狗仔战俘》的39秒短片,其发放影片的掌机人是知名导演老友Vernie。

视频:张柏芝实验短片《狗仔战俘》大玩SM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这部影片原本只是Vernie Yeung所拍摄的一部艺术短片,但被香港Face杂志强行与陈冠希(微博)扯上了关系,原因竟是让人啼笑皆非的“Vernie是陈冠希的死党”。该杂志不仅在封面上用大标题体现了“陈冠希”,“老死(粤语:死党的意思)”二字则被缩小放在了后面。

  该杂志还牵强附会的称:“张柏芝与陈冠希一向甚多联系,自从08年1月令锋芝婚姻亮起红灯的淫照及今年5月加速锋芝婚变的机舱自拍后,最近网上再次泄柏芝的超激艺术短片,片内张柏芝只穿内裤被五花大绑,口内更被塞进情趣玩具。而发放影片的掌机人,竟然是与陈冠希关系密切的名导演老友Vernie Yeung。”

  该杂志故意玩“陈冠希乌龙”的举动,令陈冠希方面十分气愤。陈冠希所开的clot media division公司的经纪人99狗狗(微博)在微博中怒斥Face杂志是低级周刊,脑残。他于今天11点42分在新浪微博中回应道:“今天香港某卑劣低级周刊又要硬扯关系!!冷饭不断热炒,也不做点功课!!只为了要讨点销售量,真的很恶心!!胡乱诌一通……随便拿一段电影片段就来做新闻!?好低级!!脑残。”八卦王/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