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抱病拍广告霍汶希探班 将赶赴威尼斯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8:19  新浪娱乐
阿Sa代言运动服装品牌要做多个动作 阿Sa代言运动服装品牌要做多个动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担任某运动品牌全新一辑平面广告代言人,由她演绎最新秋冬女装运动服。阿Sa一如以往分别要以多个造型演绎健身、弯腰、拉筋等连串动作,需在室内及室外取景。经理人霍汶希(微博)得知阿Sa抱病上阵,特别带备自家靓汤探班,令阿Sa非常感动,并充满力量。

  拍摄当天,户外阳光猛烈,阿Sa在炎夏仍需穿上秋冬运动服进行拍摄。当天阿Sa刚从内地工作回来,所以疲态尽显,不过她仍毫无怨言,面带笑容。

  拍了数小时后,阿Sa终于感到力不从心,就如一些简单抬腿动作也要重复多次,才能顺利完成,阿Sa解释说:“内地阳光真的很厉害,早两天在内地拍剧时更中暑晕倒!因此,直到现在我对太阳仍有一些恐惧,户外拍摄都显得特别辛苦!”

  今晚赶赴威尼斯

  问到来年新目标,阿Sa希望能够跟容祖儿(微博)一样放3个月的长假期,放下工作,更渴望能到贫困地方作慈善探访。但希望归希望,她的目标暂时还不能实现,因为她主演的电影《白蛇传说》参展威尼斯影展,今晚阿Sa即要赶赴威尼斯。被问到是否已选好礼服出席?阿Sa坦言她为此问题感到头痛,因为她刚从内地宣传新碟回港,还没有时间选“战衣”。阿Sa表示这次是她首次到威尼斯影展,所以心情十分兴奋。问到会否逗留多几天,游览当地?阿Sa无奈指因有工作在身,所以影展一完,即要回港,对此感到可惜。而《白蛇传说》另一主角黄圣依(微博)昨天已出发到威尼斯影展。(苗菲)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