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霆锋携家人欢乐庆生 柏芝斥“受虐照”捏造事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8:24  中国新闻网
霆锋携家人欢乐庆生柏芝斥“受虐照”捏造事实
陈冠希(微博)(右)和Vernie私交甚笃,Vernie更是他的御用MV导演(图来自网络)
霆锋携家人欢乐庆生柏芝斥“受虐照”捏造事实
谢霆锋(中)和家人、好友过生日,看得出他心情愉悦(图来自网络)
霆锋携家人欢乐庆生柏芝斥“受虐照”捏造事实
陈冠希(右)和张柏芝1999年相识,纠缠超过12年(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8月31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柏芝和陈冠希2008年1月爆发艳照门事件,让锋芝婚姻亮红灯。今年5月“芝希”机舱破冰,更引爆锋芝离婚。锋芝现已展开新生活,但“余震”不断,最新一期香港《FACE》杂志报导,网路上流传她穿内裤、嘴巴被塞进情趣用品的受虐照, 乍看颇有SM的效果,拍摄影片的竟是和陈冠希关系密切的名导老友杨龙澄(微博)(Vernie),芝希永远牵扯不清。

  锋芝恋轰轰烈烈11年,最终以离婚收场,而张柏芝和陈冠希也缘分深厚,两人1999年拍广告相识,后传出2003年秘游东京、2005年派对巧遇,2008年更惊爆艳照门事件,才证实两人绯闻为真,后两人一度反目。但今年两人又在飞机上自拍合照,正式破冰。

  “芝希”关系转好,恰巧昨日张柏芝的恐怖受虐片却大量流传。名为《狗仔战俘》的短片长度约39秒,拍摄地点疑似大厦楼梯间,柏芝仅穿黑色内裤和白色背心,还被红绳绑起双手,胸部也被勒紧,嘴巴还塞住类似情趣用品的球状道具,乍看颇有SM的效果。

  片中受虐的张柏芝眼妆全花,眼泛泪光、鼻子通红,还疑似被拍摄者推向墙角强迫拍照却无力反抗,表情狰狞又痛苦,有种毛骨悚然感,其演技逼真到位。

  据《FACE》报导,该短片除了张柏芝版本外,还有何超仪(微博)的《娱乐战俘》和李璨琛(微博)的《主流战俘》,都是广告、MV名导Vernie所拍,约3个月前放在个人网站,上传至网上供观众分享。而上传时间是艳照门发生的隔年2月,加上Vernie和陈冠希私交甚笃,一度被传是淫照影片,引起网友疯狂讨论。

  对此,张柏芝官方微博强烈回应:“捏造事实,行为卑鄙!柏芝好心帮导演Vernie Yeung拍摄短片,居然这样被杂志伤害!”而陈冠希昨则在微博抱怨:“如果你真的知道我,你应该知道我现在的feeling(感觉)!”

  “芝希”纠缠不断,已经是局外人的谢霆锋前天和爸爸谢贤、妹妹谢婷婷、好友徐濠萦(微博)等人过31岁生日,徐濠萦还在微博放上谢霆锋切蛋糕的照片,只见他笑得开怀心情不错。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