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质疑男友新歌请枪手 陈伟霆由气结到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9:52  南方都市报
大胆假设小欣求证 大胆假设小欣求证

  大胆假设:阿Sa对陈伟霆(微博)所作新曲的评价让他气结?    

  陈伟霆最近在事业上有小突破,处男作了两首歌《Love U 2》和《One More Chance》,女友蔡卓妍(微博)和公司同事的听后感均令他先感气结、才感开心,究竟他们说了些什么评语?

  小欣求证:她说“你没可能写得这么好”

  陈伟霆讲述阿Sa听了他作品之后的反应是:“别告诉我这是你写的,你没可能写得这么好。”阿Sa以为他请枪(即假手于人)。

  “我起初听到有点不开心,后来再想想,我应该觉得高兴才是。公司同事听了后,跟阿Sa的评语差不多:没可能是你作的?我没好气,但心里是高兴的。”

  陈伟霆决定自己作曲,因为:“我发觉我唱的歌像被定了型,曲风、节拍、旋律都差不多,作为歌手,我不可以唱同一类型的劲歌,我想唱一些轻快带给乐迷开心的歌。我脑里一直有些节奏音符是我喜欢的,于是我便把它写出来,结果是45分钟便写好一首歌,就是《LoveU 2》;继而动手写第二首《One More Chance》,也是用了45分钟。”两首歌都零修剪,很配合他新专辑名字———《WOW》。

  公开恋情之后,有否感觉有影响?陈伟霆承认有正面影响:“感情方面稳定了,我可以更专心工作。”陈伟霆在各方面都证明爱情对他是充满能量的。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