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二代上学爱“扎堆” Lucas与李克勤儿子同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1:10  信息时报
李克勤前日与太太接儿子放学,还给为儿子戴上墨镜。 李克勤前日与太太接儿子放学,还给为儿子戴上墨镜。

  作为明星二代,Lucas在就读国际学校不会孤单,因为李克勤儿子李立仁,以及张学友女儿张瑶萱,也都就读此校。长得与妈妈罗美薇颇相似的瑶萱,由于爸爸学友正忙于巡回演唱不在港,故连日来都由一名女士送上学,据知瑶萱是刚转到该校就读。至于李克勤,前日与太太卢淑仪上午送儿子上学后,至下午两点多又往接放学。步出校园时,克勤还细心为儿子戴上墨镜,问到他儿子是否与Lucas同一班,他礼貌说:“不说这些,赶时间回家,抱歉。”

  实际上,条件优厚加上望子成龙,明星家长多会选择一些知名学府让子女入读,令明星二代有机会做同学。去年陈奕迅爱女康堤和彭羚幼女林清均,成功考进港岛区一间名校,开学日陈奕迅更放下巨星身份陪康堤上学。范冰冰的弟弟和李连杰的女儿均在北京昌平区一间寄宿私立学校读书,该校为12年制,属北京规模最大的私立学校。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