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勤携妻接送儿子上学 Lucas继续缺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8:08  新浪娱乐
李克勤接送儿子上学放学 李克勤接送儿子上学放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圈中多位星级父母对子女开学管接管送,无微不至。李克勤(微博)上午11点半亲自送儿子上学。约下午2点半时,李克勤与太太卢淑仪(微博)双双现身接儿子放学。而张柏芝与儿子Lucas仍没有现身学校,继续缺课。

  李克勤戴着墨镜的儿子活泼地向记者挥手,非常可爱。而卢淑仪则撑伞同行,李克勤心情不错,还开玩笑说:“今天那么多黑影的?”

  而同一家学校就读的锋芝儿子Lucas,早前正式开学时张柏芝亲自带儿子上学,引来不少传媒学校门外守候。但昨天整天没见张柏芝或Lucas出现,一名驾驶保母车的司机说:“昨天见到Lucas在课室,但今天就没见。”(苗菲)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