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凌晨两点拔火罐烧伤暂停工作 交予律师调查

  齐秦深二度烧伤!昨日,齐秦所属的经纪公司宣传部负责人李女士透露,事故发生在昨日凌晨2点左右,齐秦在家中拔火罐时,因上门服务的保健师不慎将酒精洒在了他的身上引发大火,导致齐秦的背部、面部、躯干严重烧伤。

  深夜拔火罐 酒精引发大火烧身

  李女士告诉天府早报记者,齐秦最近的演出活动繁多,身体非常疲劳,但由于身为艺人出门不大方便,所以昨日凌晨1点过请了北京市一家健身服务中心的保健师上门服务。

  凌晨2时左右,由于该保健师在操作时不慎将酒精洒在齐秦身上,酒精顺着脖子流至其面部,引发大火,导致齐秦的背部、面部、躯干严重烧伤。

  齐秦的成都籍妻子小雅在事发前,即8月31日晚11点46分还发布了一篇微博写道:“这就是我们家流传已久的黑丝袜的脚!”并上传了一张照片,虽然照片中只有一双脚和按摩师的手,但按照小雅的回复来看,应该是齐秦在接受足底按摩时拍的照片。

  深二度烧伤 目前精神状况良好

  李女士透露,公司接到齐秦的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了他家,并立即将其送至北京权威的烧伤医院救治。最终经过医生初步诊断,齐秦属深二度烧伤,目前他的精神状况良好,其妻小雅也在医院照顾他。不过,李女士拒绝透露齐秦所住医院名称:“由于烧伤治疗需要无菌环境,所以我们不能透露医院名称,以免引来媒体追访,影响齐秦的治疗。”

  对于保健师的姓名、性别以及所属的健身服务中心证件是否正规齐全等问题,李女士也拒绝透露:“一切事情都已交给律师在处理与调查,所以现在都不便透露。我想那位保健师也是不小心,工作经验不足。”不过以齐秦妻子小雅发的微博照片来看,保健师应该为女性。

  面部被包扎 取消3个月工作

  昨日齐秦入院后经医生初步诊断,属深二度烧伤,至于天府早报记者提出的面部烧伤会不会植皮?是否有毁容的危险?李女士说:“现在他的面部被包扎起来的,所以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一切要等72小时的黄金救治以后,等医生诊断了才能向外界公布。”

  此外,李女士表示齐秦必须要进行一段时间的专门治疗,在接下来的2到3个月内齐秦将无法参与任何形式的公开演出及活动。至于已经定下来的大量巡演以及演出活动将全部暂停,李女士代表经纪公司也向原已排定工作的合作伙伴及厂商表示深深的歉意,并表示齐秦会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与大家见面。

  天府早报记者刘睿

  同步播报

  深二度烧伤会留下疤痕

  据华西医院的刘医生介绍,深二度烧伤在烧伤里面属于比较严重的情况,“因为已经伤到真皮层了,烧伤处会出现肿胀、起小水疱等。”刘医生说,深二度烧伤区的皮肤会皱缩、变形。“虽然不需要植皮,但肯定会留疤痕,甚至可能影响皮肤的正常功能,比如敏感度降低。” (雍铃子)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