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仲谦与周秀娜演情侣 无惧其男友陈伟成监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7:53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周秀娜、罗仲谦、杨梓瑶及鲍起静等昨天在西贡一空置学校拍摄新片 周秀娜、罗仲谦、杨梓瑶及鲍起静等昨天在西贡一空置学校拍摄新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王晶与叶念琛携手执导的电影《猛鬼爱情故事》,前晚在西贡一间空置的学校内拍摄,一众演员周秀娜、罗仲谦、杨梓瑶、鲍起静及洪天明等亦有份拍摄。而谢婷婷原本也有出席,但她到场后以没换造型为由,拒绝下车让传媒拍照。

  罗仲谦因被旧爱傅颖踢爆一脚踏四船而遭其打伤,形象跌到谷底。再次与曾传过绯闻的周秀娜合作饰演情侣,他却称不会刻意避开对方,更会跟对方说声“不好意思”。问到他可怕周秀娜的男友陈伟成(Avis)监场?他理直气壮地说:“不怕,行得正就OK。”

  戏中有不少嫩模,为免再惹绯闻,罗仲谦表示会打招呼,但就尽量不会靠近。近日正为无线拍新剧的他,被指因负面新闻影响而遭删减戏份?他否认有这回事。问到会否戒色?他不肯正面回答:“不是,是长时间专注工作,(以前不专心工作挂着泡美眉?)不是,有人支持和鼓励。”他又声称现在是单身。

  周秀娜否认男友密会傅颖

  周秀娜早前在马来西亚拍戏一个月,在港的男友Avis不甘寂寞,被发现连环偷会师妹Jeana、CoCo及傅颖。前晚周秀娜的右腿贴上大块胶布,她表示医生指她的伤口处理得不好,出现发炎状况。问可有为男友在她离港期间偷会其他女孩而生气?她说:“不会气,因男友已陪我去看医生。”她又为男友偷会其他女孩解释,笑指可能天气太热,已叫他不要去晒太多,搞到血糖低要补充糖粉,惹来那么多蜜蜂。她又称不会监控男友,因彼此讲一个“信”字。周秀娜更坚持不清楚男友密会傅颖一事,她相信男友只是巧遇傅颖,而非密会。(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