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透露谢霆锋心情好 称和孙子Lucas不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7:18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王贤志邀请谢贤做新节目首集嘉宾 王贤志邀请谢贤做新节目首集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贤志(微博)与now台合作主持新节目。王贤志首集邀请四哥谢贤做嘉宾,昨天谢贤提到刚达成离婚协议的谢霆锋,四哥透露儿子心情好到不得了,但称跟孙子Lucas不熟,不想回应他的事。

  四哥西装笔挺接受访问,期间获主持送赠月饼礼物。幽默的四哥笑称宁到内地做访问,因可收酬劳,比收月饼好,又笑说都是因何丽全(now高层),才答应做嘉宾。对于访问内容,四哥表示无所不谈,他表示你可以问,但他答不答又是另一回事。

  提到谢霆锋现在心情,四哥指他好到不得了,不过表明跟孙子Lucas不太熟,也不是谢霆锋肚里的虫,所以要传媒不要问关于他们的事。四哥又称谢霆锋看到他时,不敢不高兴。接着他又指跟前妻拉姑不太熟,之前只在北京见过面,对过往的事也记得不清楚,因自己有老年痴呆症。

  问到四哥有否见过孙子?四哥称:“当然有见啦,但不想说出来给传媒乱写,要是博见报,便拉孙儿出来给大家拍照了,(柏芝因近日被虐照在网上流传,是否因而影响Lucas上学?)你们都傻的,你好像Lucas那么大时,会懂得父母吵架吗?当然不会知道啦。”日前四哥为霆锋庆祝31岁生日,四哥称当天本想上街吃饭,最后因太多狗仔队追访,最后只好留在家庆祝。

  王贤志表示,四哥和张柏芝的关系良好,四哥更以和拉姑的关系来形容张柏芝、霆锋两人也可以做好朋友。提及经济状况时,四哥又称他会在临死一刻用尽所有钱,不会为儿女留下家产,但现在没死,仍需继续工作。至于四哥和女友Coco从没分过手,女方正在香港生活。(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