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台北产女升格当妈 微博曝爱女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22:26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林熙蕾微博发女儿照片 林熙蕾微博发女儿照片
林熙蕾微博截图 林熙蕾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林熙蕾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眼美女”林熙蕾(微博)日前在台大医院产下宝贝女儿,正式升格为“辣妈”。特地返台待产的她,3日晚间七时五十六分,特意将女儿照片传至她的新浪微博与网友及粉丝分享初为人母的喜悦。

  照片中,林熙蕾的爱女清秀标致,眼睛虽因熟睡紧闭,仍可从线条、形状中看出承袭妈妈的美丽电眼,鼻头与耳垂很“有肉”,按照中国人的说法可谓很有福气。蕾蕾生女喜讯透过新浪微博分享后,她的珠宝设计师好友赵心绮(Cindy Chao)也透过微博恭贺,大批粉丝留言祝福并转发。新浪娱乐致电负责她全经纪事务的麦谷娱乐沈川石(微博)先生,对方表示因刚回台湾,还未取得完整信息,最快明天发声明,与大家完整分享蕾蕾与美籍华人夫婿杨晨(Chris)“造人成功”的喜悦。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