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伟霆透露曾迷失 鼓励女友蔡卓妍不要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08:18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陈伟霆出席活动 陈伟霆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微博)昨天以活动宣传大使身份,担任“飞龙腾达2011”颁奖嘉宾,并分享自己过去曾经迷失自己的经历。他坦言人人都想飞黄腾达,以前他也有迷失过,幸好到家人的爱惜,勉励他一定要坚强。

  陈伟霆说:“现在我也很幸运,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又可给予家人舒适的生活。”

  提到他的女友蔡卓妍(微博)(阿Sa)正身在威尼斯出席电影展,陈伟霆表示也有跟女友通电话,知道她首次出席此类国际性电影盛事,也有安慰她不要太紧张。对于阿Sa大叹忙得没时间购物,他笑称尚有一天时间给她血拼。

  谈及陈志云涉贪污案获判无罪,陈伟霆不讳言一开始也有留意案件发展,但因为案件拖得太久已没跟进,他说:“现在雨过天晴当然最好不过,我也替陈志云感到开心。”另外,陈伟霆前晚出席商台的篮球赛,他称已很久没有打篮球,所以早前相约乐队Mr。到球场练球。(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