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强势回归TVB 乐易玲否认辞职避战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11:26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陈志云 陈志云
乐易玲 乐易玲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陈志云回归无线后,尝尽人情冷暖的他被指要展开复仇,盛传多时的陈志云与乐易玲(微博)之间的派系斗争亦将战火重燃,有消息指乐易玲将于11月辞职以避开前者,乐易玲本人则表示否认。但对于分派斗争导致年底颁奖礼奖项有变的说法,TVB旗下林峰、胡杏儿(微博)和黎耀祥(微博)等演员都表示不担心。

  陈志云回归无线后,有消息指他与乐易玲之间的派系斗争会战火重燃,更有指乐易玲为此请辞避战火。对于辞职传言,乐易玲否认称不会。并表示已给陈志云发短信联系,下周一返工后两人会见面。

  虽然乐易玲否认请辞,但有说法指陈志云的回归也导致“乐派”势力受影响。被指是乐易玲爱将的林峰,也被传因为乐派失势,他在年底的颁奖礼也会有奖变没奖。对此他表示:“这种传言整天都有,对我来说奖项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观众的肯定。”胡杏儿表示也表示不担心奖项。

  被指有望以“云派”艺人身份而“三连霸”视帝宝座的黎耀祥则澄清,自己与陈志云因为工作联系比较多,但说不上熟,自认不算“云派”。对于今年视帝,他表示对自己有五成信心,比较看好林峰、郑嘉颖(微博)(皆被传是“乐派”)。被列云派的陈法拉(微博)强调自己没有份派,问到会否觉得夺视后机会因而大增?她表示说不好。马浚伟(微博)则坦言与乐易玲在工作上的磨合程度不高,又连称感谢陈志云栽培,但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云派”。 jzb/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