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佩戴千万珠宝闪耀全场 购新娘装期待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11:57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佩慈(微博)应邀出席了某品牌125周年珠宝展。当天她盛装出席,一亮相便闪耀全场秒杀无数菲林,吸引闪光灯一片。心情大好的吴佩慈全程甜蜜微笑,自曝买新娘礼服等待爱情,大家纷纷猜测是否已经出现新恋情。

  吴佩慈身着一袭白色羽毛长裙,佩戴价值千万的该品牌珠宝,长发披肩高贵典雅,散发着东方古典韵味。而吴佩慈佩戴的珠宝也格外引人注目,据悉这些珠宝是该品牌国外负责人精心为她挑选的,均由名家精心设计,并采用了极为罕见的上等钻石,制作过程历时几年。吴佩慈听过相关人员介绍后笑称佩戴这些珠宝压力很大,该品牌外国负责人则大赞她是中国最美的女星,称其比钻石还闪耀夺目。

  作为台湾娱乐圈才貌双全的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近两年在内地的发展也是风生水起,而她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当天心情大好的吴佩慈主动爆料身上穿的礼服是新娘晚装系列,自己一见倾心立即跟品牌公关买下来。问及这是否寓意已经开始新恋情为闪婚做准备,吴佩慈坦言:“目前还没有新感情,还是等我的牙变好,因为现在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我每天都要照镜子30次,想看我的牙齿,到底变得有多整齐。等牙套摘下来,我就可以追求新的爱情了,现在还是比较害羞。”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