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面部烧伤三分之二 至少3个月不能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2:3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近日,歌手齐秦(微博)因工作疲倦,在家接受拔罐治疗时,不慎被酒精倒在脸部、颈部与背部,造成全身8%深二度烧伤。昨日有消息称,齐秦在送北京304医院治疗第3天后,伤口肿胀已逐渐消退,但患部不断出现水泡,满脸大水泡只能用纱布包扎。

  之前有消息称齐秦面部烧伤面积达三分之二,但齐秦经纪公司CEO保罗昨日否认脸部需要植皮:“齐秦脸部水泡的确严重,庆幸的是,他的眼睛和歌喉都未受损。现代医学美容科技发达,我们会提供最好治疗。”保罗同时透露,齐秦至少3个月不能表演,以他一场超过30万元人民币的酬劳,估计将损失800多万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