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人范玮琪两地忙 造人只得见缝插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3:10  扬子晚报官方微博

  “黑人”陈建州(微博)婚后主持工作量锐减,他与“补教天后”徐薇(微博)共同于TVBS欢乐台主持的新节目《上班这党事》,3日在台北举办记者会,意即昭告他终于再接“主持正业”。家中经济能顾好,但被问及“做人进度”,他竟脸颊泛红说:“你也知道范范还在大陆巡回演唱,我只能见缝插针!”

  《上班这党事》周一至周五晚间11时于TVBS欢乐台播出,再度接下综艺节目主持棒,对每集主持身价二万五千元台币(约合人民币5498元)的黑人而言,无疑吃下进账大补丸。他出席记者会,身材疑似发福,被追问是不是婚后的“幸福肥”?他表示,自己最近比较“稳重”,但应该不至于到变胖,可能是造型服装太显胖。他想尽快提供“好”消息给大家,但范范工作忙碌,他“一个铜板拍不响”,急也没用。

  新节目找上班族畅谈职场话题,令多角化投资、老板当上瘾的黑人有感而发:“主持让我学会聆听的艺术。”主持搭档徐薇擅长以夸张的“脑筋急转弯”方式出题主持,常让录像来宾与黑人傻眼,不知如何接话,黑人甚至说:“这真是史上最考验我接话功力的拍档。”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