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首拿镜照伤口乐观面对 公司将寄律师函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9:09  中国新闻网微博
齐秦首拿镜照伤口乐观面对公司将寄律师函索赔
齐秦

  中新网(微博)9月5日电 齐秦(微博)拔火罐不慎烧伤至今已5天,目前仍在北京304医院治疗。他复元状况良好,已可进食说话,昨他脸上虽包着纱布、手吊点滴,仍请助理拿iPad给他玩,还用iPad软体完成给辛晓琪(微博)的新歌。他昨首次拿镜子照伤口,旁人担心他情绪波动,但他勇敢面对,表示以前出车祸也曾伤到脸,“有经验了,没什么好怕”。他的姐姐齐豫前晚在昆明演出,唱到《欢颜》想起齐秦伤势更是激动落泪。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据了解,齐秦现在换药时水泡仍会渗水,旁人看了于心不忍。但齐秦依旧乐观,昨还拿镜子照看伤口,友人看了忍不住哭了,他却反过来安慰说:“年轻出车祸脸伤得很严重,有经验。”

  去年因拍戏遭火吻的Selina(微博)与未婚夫张承中,在他出事第一时间即表达愿意提供协助,张承中这几天积极致电他台湾公司联系,齐秦昨得知相当感动:“彼此相隔这么远,他们还这么热心提供温暖,非常感激。”

  不过复健之路漫长,有好长一段时间不能照到太阳,齐秦还担心无法继续打他最爱的高尔夫球,觉得手痒。他昨吃了几只水饺,不过怕伤口恶化,爱吃辣的他必须戒辣,这让他觉得颇难受。

  至于保健师的责任问题,今日他所属的美梦成真将对保健师与足疗公司寄出律师函,理清责任归属。至于赔偿金额,美梦成真CEO Paul说:“那公司资本额低,赔也赔不了多少钱,我们绝不是为了钱。”目前齐秦将留在北京治疗与复健,短期内不会回台湾。

  而另一边,齐秦姐姐齐豫前天在昆明演出,唱到《欢颜》时,她说:“他(指齐秦)知道我要唱,特别为我送上鲜花……”话没说完,想起齐秦伤势她难过落泪,昨晚还特意赶往北京医院探视。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