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当妈晒女儿酣睡照 没起名字暂叫“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5:30  法制晚报官方微博
林熙蕾女儿 林熙蕾女儿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台湾演员林熙蕾(微博)剖腹生下女儿,母女平安。近日,她幸福地在微博上晒女儿照片。 

  今年3月,林熙蕾嫁给美国服饰商杨晨,原本预产期在9月中,8月31日却因为肚子疼提前住院,在台大医院剖腹产下重6斤1两的女儿。前晚,林熙蕾将女儿照片上传微博,与网友分享初为人母的喜悦。照片中,林熙蕾的女儿正在熟睡中,眼睛紧闭。 

  林熙蕾丈夫杨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因女儿早产,现在还没来得及给女儿取名字,“现在只能叫她宝贝。眼睛、眉毛最漂亮的地方像林熙蕾;酒窝像我,我从小就有酒窝。”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