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发文公开齐秦被烧伤事件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3:4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经纪公司发文公开齐秦被烧伤事件全过程
齐秦

  本报讯 齐秦(微博)请保健师到家中拔罐时,由于保健师不慎将酒精洒在齐秦身上引起大火,导致其背部、面部、躯干严重烧伤。

  今天此事已经发生了第五天,齐秦依旧在医院进行住院观察,姐姐齐豫也在前天现身医院探望弟弟。昨日下午,齐秦经纪公司向关心齐秦的网友发布此事的全部过程。在文中,齐秦经纪公司详述事件的起因是保健师不慎将酒精洒在齐秦身上引起大火而致使齐秦烧伤。齐秦发觉背部疼痛,眼睛余光一看到火花的时候,马上跳起,并迅速在沙发上来回翻滚直至身上火苗熄灭。由于当时齐秦家里的保姆在厨房,妻子雅雅在房间内看宝宝,所以都未能及时第一时间救助齐秦。而齐秦家的司机就在住所楼下,为了缩短时间司机决定赶往解放军总医院烧伤整形医院(304医院)。

  齐秦现在已经顺利度过烧伤诊治的前72小时,面部已逐渐消肿,并可以进食。而齐秦目前没有回台湾治疗的打算,会在大陆继续做好所有的医疗与复健过程。文中还透露今日齐秦拿着自己的ipad开始为辛晓琪(微博)今年的唱片专辑进行创作。同时文中声明外界所公布关于齐秦个人的800万收入损失与保险数据并非属实。(余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