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易玲自言与陈志云碰面不尴尬 私下没有交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7:29  新浪娱乐微博
乐易玲自言跟陈志云(图)每天见面,昨天(9月6日)开会气氛与平常一样。 乐易玲自言跟陈志云(图)每天见面,昨天(9月6日)开会气氛与平常一样。
乐易玲 乐易玲
王喜(中)为第10集《香港演义》配音,便完成无线最后的工作,其他同事显得依依不舍。 王喜(中)为第10集《香港演义》配音,便完成无线最后的工作,其他同事显得依依不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昨天(9月6日)如常上班,原本在周二召开的高层例会,不见方逸华现身。昨天(9月6日)的高层会议,原定是由郑善强负责有关节目部的会议,因对方放假,因此改为陈志云主持。这两天陈志云都有跟李宝安、乐易玲碰面,他虽然怀着感恩的心返回无线主持大局,但他与李宝安、乐易玲二人只讨论公事,所有对话只在会议上谈,私下并没有交谈。所以,大家都不知道陈志云究竟是否“原谅他的敌人”?还是伺机进行大反击?

  已发短信留言恭贺陈志云

  昨天(9月6日)大批传媒在电视城等候陈志云,中午12点多,他准备出外,手上还拿着一大叠《千奇百趣香港地》的DVD。他表示要赶着谈生意,他说:“我什么都都说过了,所以不要再等我了。”直到1点多,乐易玲准备出外,问她与陈志云一起开会,见面有否尴尬?她笑着反问记者:“我每天都看见陈生(陈志云)。尴尬?我怎么会觉得尴尬呢?傻了吗?大家开会气氛也跟平常一样,没分别。”问有没有恭贺陈志云?她表示之前已发短信留言,其他不必再多说。她还透露昨天(9月6日)的会议主要讨论《中华小姐》竞选,大家也已有方向及共识。那她的工作是否会向陈志云汇报?她说:“关于艺员部的事,我会向陈生(陈志云)汇报,和以往没分别。”

  王喜(微博)最后一天回TVB难舍

  至于王喜于昨天(9月6日)凌晨上载一张与无线工作人员的合照,并写上:“为第十集《香港演义》完成配音之后,就是我全身而退的时候。有同事搭讪说我多了一个花名叫C1,我说,我从此退出写稿,不会有人再改你们的稿子了。”言语间,流露难舍之情。王喜公开多谢郑裕玲(微博)、郑秀文(微博)及伍咏薇在微博留言鼓励他。

  不用回无线的日子,王喜并没有自由,连日来都被狗仔队追踪行踪。王喜在微博呼吁媒体不要拍他身边的人,非从事娱乐行业的一般人,他自问从事娱乐行业,被娱乐杂志的人跟踪,是很合理,但是希望别对朋友造成滋扰。(颖颖)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