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丞责称离婚与港姐刘倩婷无关 不排除交往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7:50  新浪娱乐微博
李丞责表示婚姻出现问题时,还没与刘倩婷合作《香港玄案》。 李丞责表示婚姻出现问题时,还没与刘倩婷合作《香港玄案》。
李丞责与太太相恋13年后结婚,可惜不能白头到老。 李丞责与太太相恋13年后结婚,可惜不能白头到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刘倩婷(微博)与堪舆学家李丞责因合作主持节目而传出绯闻,一直令她背负“跟有妇之夫交往”的负面形象。昨天(9月6日),李丞责透露已回复单身,他与太太谭佩丽已签离婚协议书。对此,刘倩停表示没有回应。李丞责还表示离婚与刘倩婷的绯闻无关。

  去年4月已分居

  李丞责昨天(9月6日)表示与太太是和平分手,早于去年4月分居,今年4月签妥离婚协议书,目前只等待法庭审判。李丞责表示离婚与刘倩婷的绯闻无关,他说:“外界会觉得我的离婚消息很突然,其实我跟太太分开接近两年,当时还没跟刘倩婷合作《香港玄案》,我重申跟刘倩婷只是同事关系。”他表示结婚前已批算自己会经历婚姻离异,至于曾否挽救这段婚姻?李丞责表示离婚决定是为了双方着想,大家舒服些,做朋友更合适,这是他们的选择。

  不排除与刘倩婷“有将来”

  李丞责已回复单身,问他跟刘倩婷会否有进一步感情发展?他说:“我也有感情的,虽然分开了一年多,但情绪还没平复。”追问他与刘倩婷会否有感情发展,他说:“此刻不想这问题,慢慢来,将来不知道,现在大家是同事。”至于批算中他会否再婚?李丞责哈哈笑说:“私人事不便透露。”记者联络刘倩婷,她以短信回应:“在忙,没有回应,多谢大家的关心。”

  李丞责于2007年迎娶圈外人谭佩丽,两人相恋13年后结婚,由于李丞责跟不少圈中人相熟,其婚礼群星到贺,接新娘过程的“吊生猪肉挡煞”,令人留下印象。(颖颖)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