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忍痛让子独立 虾饺仔上学狂哭hold不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9:18  新浪娱乐微博
陈慧琳儿子被拍上学狂哭 陈慧琳儿子被拍上学狂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的2岁儿子刘升(虾饺仔),前天(5日)已经过了第3天校园生活,但还不习惯没有亲人在身边,在进入校门前一刻即哭得呼天抢地。爱子如命的Kelly,为了让儿子早日适应群体生活,只能忍心放下儿子离去;到上午11点多Kelly等一行3人准时现身接虾饺仔放学。

  刚照顾完儿子,Kelly当天下午又去到香港仔街坊福利会出席探访长者活动并派送月饼,刚巧中秋节隔天是自己的生日,Kelly表示一如往年只会和家人吃饭,反而就渴望和儿子玩灯笼过中秋。对于虾饺仔近日上学被狗仔队追访,她有点懊恼:“麻烦狗仔队快点收队啦!不好意思妨碍学校,还要校方安排特别通道,不好意思。”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