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祖名谢霆锋不谈家事谈游戏 否认与台模地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8:25  新浪娱乐微博
房祖名与谢霆锋一直互相支持。 房祖名与谢霆锋一直互相支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宣布离婚后,有传好友房祖名(微博)称支持谢霆锋。昨天(9月7日)房祖名接受访问说:“其实早前内地传媒访问我,我并不是说帮哪一边,只是我跟谢霆锋从小就认识,他一直都挺我,所以这次我也会挺他。近年我们都很忙,只有通电话,但没有谈及家事,只说游戏机。”

  至于早前被传与台模苏子贤发展地下情,房祖名解释:“我们是在工作上认识的朋友,我不会拒绝夜店跟其他人合照。(什么时候才会找一个真正的女友?)还没找到,即使真心追,对方也不一定能忍受我有这么多花边新闻。”(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