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柏芝上节目泪洒现场 没什么能打败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9:4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张柏芝在上海出席《舞林大会》节目录制,在看到粉丝为其做的VCR时张柏芝感动到落泪,在节目现场她还演唱了参与填词的最新单曲《曾经》。受访中张柏芝表示复出工作是希望孩子们能看到她的成长。

视频:张柏芝亮相《舞林大会》首唱新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新闻发布会上,张柏芝公布了全新单曲《曾经》的歌词,歌词中写道,“爱痛之间那些痕迹,早已经云淡风轻。我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没有什么伤不起。那些笑中带泪,那些悲欢聚散,好的坏的我全收起。”就像12年前的《星语星愿》,这依然是一首怀着伤感的唯美情歌。谈到歌曲的创作过程,张柏芝坦言这是一气呵成之作,“写的真的很快,写好就拿给妈妈和姐姐看,她们都很喜欢,我姐说歌名不该叫《曾经》,而应该叫《柏芝精神》,不管经历怎样的流言蜚语,除了自己打败自己以外没有什么可以打败我。”张柏芝透露LUCAS在家里听她练歌,已经会唱歌曲的附歌部分。

  复出后张柏芝工作安排的满满,有网友说是为了赚钱养老养家,对此张柏芝说大家误解了她,“哪怕我现在不工作,经济上也没问题。只是我觉得在我孩子们还小的时候,能看到妈妈的成长,就在我看着他们成长的时候,他们可看着我成长。”张柏芝随后说自己用这样的方式教育两个小孩,“我想让孩子知道,每个人都会做错事情,都会有高峰和低谷。给他们讲道理不如做给他们看,妈妈16岁到20岁,到30岁,让他们自己去看,看妈妈是怎么选择的,让他们自己去学习。如果学习到,那好,如果他们觉得没什么好学的,那就让他们走自己的路。我想让他们知道,起码他们的妈妈很勇敢去面对。”(尤优)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