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携昆凌游法国 18岁女友傻笑称准备嫁周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9:16  新浪娱乐微博
有指周杰伦出动自己的座驾接女友收工。 有指周杰伦出动自己的座驾接女友收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自从被拍到与18岁嫩模昆凌蜜游法国后,恋火火速蔓延。拥有一颗恨嫁之心的昆凌甜笑地表示可随时结婚。莫非昆凌计划从“J女郎”晋升做周太,暗示周杰伦快当新郎?

  现年32岁的周杰伦口味越来越嫩,上月被拍到与刚满18岁的嫩模昆凌同游法国,令“昆伦恋”火速浮面。自成为“J女郎”后,昆凌工作不断,前天(9月7日)还为高级珠宝展担任压轴嘉宾,可谓升价十倍。

  昆凌为保爱苗,虽然不肯公开承认与周杰伦拍拖,但当问到何时会有一颗恨嫁的心?她立刻二话不说:“现在就可以了。”谈及择偶要求,所有条件与周杰伦非常吻合。她说:“我喜欢比我年长的男生,30出头是极限。”似乎暗示周杰伦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否认160万买断约

  早在7月初,昆凌透露会前往欧洲庆祝生日,当时还表示不会与周杰伦同行。后来被拍到,她承认觉得有不少压力,只是傻笑,再三追问下,她才开腔说:“总之法游期间是一个人睡。(怎样才算男朋友?)拍到牵手才算是男朋友。”

  对于有传周杰伦豪花600万台币(约160万港元),买断昆凌的经理人合约,她立刻否认,并表示与经理人公司仍有3、4年合约。此外,有人目击昆凌离开时,乘坐周杰伦为她准备的座驾离开,但却不见周杰伦的身影。

  旧爱蔡依林称赞两人匹配

  周杰伦的恋情明朗化,“陈年J女郎”蔡依林(Jolin)也为旧爱送上祝福。前天(9月7日)她出席活动时,被问是否觉得昆凌年纪太小?她说:“谈恋爱OK吧。”她还称赞昆凌十分可爱,跟周杰伦很匹配。

  至于与锦荣打得火热的蔡依林,对于男友与香港嫩模余晓彤(Hidy)密照流出,她立刻面露不悦,只表示心情没有受到影响。问是否看过二人密照?她说:“没有,报道都是夸大比较多。”

  昆凌出道经过:

  父亲是澳洲人,母亲则是台湾、韩国混血儿,自小父母离异,她跟母亲在台湾生活,14岁在台湾读书时,参加节目《我爱黑涩会》新人选,成功入选为其中一员,但因家人反对而退出。

  大学毕业后,经友人介绍下,去年7月签约“微风”,成为代言人,曾在周杰伦投资的潮服店做兼职,因而认识股东之一的蒋先威(周杰伦同学),再认识周杰伦。今年1月二人传出绯闻。

  昆凌档案

  前名:汉娜

  年龄:18岁

  三围:32C 24 33

  身高:162cm

  (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